報道指拖延醫療手套到貨 王賢訊斥《蘋果日報》涉失實誹謗

·1 分鐘文章

【on.cc東網專訊】「電子大王」王華湘的孫兒兼仁濟醫院董事局前主席王賢訊今日(29日)透過律師表示,《蘋果日報》昨日(28日)發表題為「王賢訊夫婦捲500萬元走數爭議,美國公司訂醫療手套冇回音」的報道,內容具有誹謗成分,包含惡意虛假陳述、極不負責任及構成滋擾行為,將追究該報道失實內容而造成的損失。

有律師事務所接獲王賢訊夫婦指示處理上述事宜,向壹傳媒辦事處發律師信,指《蘋果日報》的報道內容失實及具有誹謗成分,報道中的虛假陳述及指控肆意扭曲客戶營商的手法,令王蒙上巨大精神壓力及損失。

鑑於不少人已瀏覽該報道,律師信中要求《蘋果日報》永久刪除該報道;立即停止一切誹謗性陳述、直接、間接及影射性報道;刊登聲明承認該報道內容失實;在各大報章上以書面形式向王道歉等。倘若從今日起計的14天內未有遵從要求,王將會託律師事務所到法庭申請禁制令及索償一切損失。

【更多即時新聞詳情請上東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