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封閉數十個與伊朗有關新聞網站 指控散播不實信息

·1 分鐘文章

美國當局封閉數十個與伊朗有關的新聞網站,指控有關網站散播不實信息。 這些網站包括伊朗國營電視台,及伊朗支持的胡塞組織營運的電視台。美國司法部表示,查處33間由伊朗伊斯蘭廣播與電視聯盟營運的網站,以及另外3個獲伊朗支持的真主黨民兵組織營運的網站。 不少涉事網站在美國時間星期二下午開始,登入後未能閱覽資訊,頁面有告示形容,網頁被美國政府扣押,或被聯邦調查局及商務部查封。部分網頁其後轉用新的域名,重新上線。 伊朗政府暫時未有回應,境內傳媒批評美國進行審查。

我們致力為用戶建立安全而有趣的平台,讓他們與志同道合的用戶聯繫交流。為改善我們的社群體驗,我們暫時停用文章留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