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揭遞補52台內幕 華視秒打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1 分鐘文章
▲陳文茜爆料陳郁秀事前不知悉華視遞補52台。(圖/TVBS)
▲陳文茜爆料陳郁秀事前不知悉華視遞補52台。(圖/TVBS)

陳文茜今(1)日出席「綠能發電如牛步,以肺換電何時了?」論壇,爆料華視進駐52台,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事前一無所知,趙少康痛批上層交代NCC通過華視遞補52台,獨立機構根本不獨立,通通可以廢掉。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NCC不獨立。(圖/記者朱永強攝,2021.03.19)

陳文茜就華視進駐52台一事,問過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對方剛開始說自己根本不知道,也嚇了一跳,陳文茜語帶玄機表示,後來陳郁秀向她說了一些情況,反正請看最後的答案。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通過中嘉數位所申請「華視新聞資訊台」的52台遞補案。(圖/NOWnews資料照)

針對陳文茜的發言,華視聲明:「公廣集團成立前進籌備五十二台小組後,無論是節目規畫細節、進展等大小事宜,均於董事會當中提報。與會董事們與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女士對籌備小組與相關進度皆有所悉。」

華視聲明:

一、

公廣集團成立前進籌備五十二台小組後,無論是節目規畫細節、進展等大小事宜,均於董事會當中提報。與會董事們與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女士對籌備小組與相關進度皆有所悉。

二、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女士從未與陳文茜女士提過52台相關事宜。特此澄清。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惹惱楊雅喆 《天橋》小不點「坐導演大腿」秒消氣
峮峮入主《飢餓遊戲》 魔性動作片迷倒自己「我好可愛」
「台灣三上悠亞」6秒泡澡片上架 觀看數破2.3萬